2009年1月26日

祭鳥文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小白是隻聰慧可人的文鳥.不知為何緣故飛來我家窗台.喜歡跟人玩親親.喜歡跑到Chris(我的法文老師)腿上大大.屢試不爽.養了快一年.卻在去年的大年初一死在我的床上@#&^啊 娘偎........
害的我年初二就趕快逃離家園.跑到南部避災.這一年來我儘量不去想到這齣慘案.但卻在時隔一年的今天早上被鳥聲吵醒.(我昨晚3點才睡現在是早上7點半)!@!
想來逃避不是辦法.只好面對現實寫此文來懺悔一番.---
小白阿小白 我實在不是故意忘記你.人總是要忘卻悲傷努力向前的嘛.去年闔家歡樂的麻將聚會.你也不甘寂寞的跑來湊上一角.在我們的腳邊竄來竄去.誰知我的粗心大意在 移動椅子的同時.竟然將你的腳壓傷血流不止(鳥血和人血一樣紅ㄟ).從此種下了遺憾的因子.大年除夕不關燈是爸爸留下來的傳統.偏偏不關燈你又不肯睡.三 催四請說不動我只好自己去睡.你是生我的氣嗎?竟然跑到我的房間裡陳屍我的床上.母親處理你時還有體溫.難道是我翻身把你悶死的嗎?我是兇手嗎?你無言的 抗議已經深植在我心中.我...我...下輩子做鳥來償還你好了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