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3日

2009的第一天








2009的第一天發生了什麼事?
以巴衝突升高? 美國經濟落底?還是兩岸統一在望?
都不是.....而是我..我.....我做了一個春夢.

2009的第一天一覺醒來.記憶猶新的感知剛剛發生了什麼事
久抑的情思一洩千里
好一個荒唐的無邊春夢

看來今年真是春光無限....
我可得好好把握
但是.....害羞的個性已然成型
只能仰仗諸親好友大力推薦了

3 則留言:

柳ㄦLiu_Taipei 提到...

Woo....what a dream~~~ :)

Sofi 提到...

so embarssing----

madame HO 提到...

嗯...我一直在想你用的oublié...雖然我知道他應該是passe compose的過去分詞,但是別忘了,他也可以成為被動式,在加上你用的介系詞是PAR,被動式成份就更濃了。
於是,是被微笑所遺忘了,還是遺忘了微笑,這商榷的空間,也許就是人生中值得玩味的地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