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6日

安藤忠雄的笑話

日前與朋友聚餐Jewel和我聊起安藤忠雄要來台灣建墓園.我則回應以後我要去住那裡.因為我的父親及弟弟已經在龍巖.而母親及我的最終住所也已經買好了,若干年後我應該能夠住到大師的墓園.一旁Alice搞不清狀況只聽到安藤忠雄就接著說你要去哪裡我也要去,哇咧----'%(*&^(* 這種事也能跟嗎??全桌笑倒 :)

安藤忠雄呼應華人「風生水起」的觀念,讓水成為這座墓園最重要的元素。將參考本福寺水御堂的慨念建造一座藏於水池下的墓園.
安藤忠雄表示,偉大的建築可以讓人充滿自信,他希望這座成為世界最知名的墓園,但他也不諱言本案難度很高,他抱持「山要難爬,才有意思」的精神努力。
本福寺水御堂相簿

沒有留言: